即将迎来2022年春节,长辈们的“催婚大军”即将到达“战场”,婚恋话题会让你再度成为饭桌上的焦点。而就在18日晚,由王迎执导,霍昕担任编剧,韩庚、王晓晨、叶祖新、张晓晨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这是一部聚焦婚恋情感的都市情感剧,集结了顶级的幕后制作班底,吸睛的演员阵容,有望成为你新年的“脱单秘籍”。

  来源生活,直面现实,精心制作,向阳而生

  本剧针对“婚恋”话题,以当代年轻人的事业和感情为题材,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生活在婚姻恐惧之下的人群,并对此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不仅提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也可能会给迷茫中的年轻人带来一些参考。

  集齐解聘师、失业少女、潮酷老爸、心软前任、钢琴家、女精英、任性前妻、最佳损友等众多人设,整部剧从故事到剧情都精彩又丰满。

  陈炯(韩庚 饰)是一位患有恐婚症的有为青年,他是一名解聘师。患有“恐婚症”的陈炯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囧”:提到结婚,他会急躁、焦虑,甚至还会起红疹子。五年前面对婚姻,他选择了在最后一刻逃跑;五年后,他再次迎来婚姻的考验,这次,他能否战胜自己的内心呢?

  姜小汐(王晓晨 饰)是一个为爱受伤却仍勇敢追爱的“失业少女”,机缘巧合再遇五年前逃婚的前男友陈炯 ,由此展开一段起伏跌宕的纠葛。五年前遭遇陈炯的逃婚,姜小汐是“报复”,还是选择原谅?

  《还没爱够》由有着“金牌导演”之称的王迎坐镇执导,后者擅长拍摄各类时尚青春题材,善于刻画年轻人丰富的情感及心理变化,对细节的捕捉格外精准,被誉为“能读懂年轻人心理的导演”之一。此外,为了打磨出最精良的剧本,《还没爱够》还邀请到了“王牌编剧”霍昕亲自操刀。霍昕的代表作有《将爱情进行到底》、《西游·降魔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等,在大荧幕、小荧屏都曾有过骄人成绩。不仅如此,霍昕还被公认是奠定中国大陆青春偶像剧里程碑式的编剧,擅长用非常写实的笔调让观众产生极强的认同和代入感。

  全能艺人韩庚搭档都市剧女王王晓晨 颜值、演技双双在线

  如果说优质的幕后制作团队,只是为《还没爱够》把准了航向的话,那么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演员阵容,则将为剧集的品质持续保驾护航。

  该剧由韩庚和王晓晨领衔主演,全新的组合方式将碰撞出不一样的荧屏火花。剧中,韩庚饰演“恐婚”青年陈炯,表面上是光鲜亮丽的职场精英,实则深受情感困扰。近年来,韩庚在大荧幕上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他用《前任攻略》《万物生长》《大话西游3》等的高票房一步步为自己的“演员”身份证明。这一次突破“安全区”,转战小荧幕再次触碰婚恋题材,韩庚的表现自然格外引人关注。

  女主方面,王晓晨将饰演曾经为爱受伤,却始终鼓足勇气勇敢追爱的北京大妞姜小汐。作为演技派女演员的代表,王晓晨近年来在荧屏之中可谓高产:《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大好时光》《你好乔安》《我的!体育老师》等高品质剧集,为她赢得了“都市剧女王”的美誉。从《大好时光》中治愈胡歌的“茅小春”,到《还没爱够》中携手韩庚的姜小汐,再度面对“恐婚”话题,迈入而立之年的王晓晨也许会带来全新的理解和感悟。

  12月18日起每晚20:45,敬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还没爱够》,看韩庚、王晓晨在线指导还没爱够的你如何追爱!早日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