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Giorgio Armani 2021秋冬NEVE胶囊系列限时店登陆南京德基广场。演员井柏然来到Giorgio Armani 精品店内体验全新系列。

  活动现场,井柏然一袭黑色丝绒西装搭配白衬衣,经典沉稳又绅士帅气。置身于南京六朝古都的庭院中,完美的现代绅士与古风相融合。时尚与性能并存,温度与风度同在。采访中,井柏然分享了冬日穿搭的一些秘诀和必备单品。对于近期的工作计划,他透露之后会有《女心理师》《君子盟》《倒戗刺》上线,期待新作品。

  此次限时店特别呈现Giorgio Armani 2021秋冬NEVE胶囊系列。该系列灵感源自高山景观,专为冬季户外山野度假所设计。将Giorgio Armani独特的美学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与滑雪运动特征,彰显出自然、优雅、及精致的理念。该系列包括羽绒服、针织衫、靴子、户外打底裤、及皮毛配饰等单品,以叠穿风格抵消冬季严寒,唤醒都市人群的冬日活力。

  Giorgio Armani 2021秋冬NEVE胶囊系列限时店于11月4日-14日在南京德基广场一期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