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日本“殿堂级”护肤品牌DHC在南京中央商场开启了防晒小白帽快闪店之旅。人气演员、歌手郭采洁空降现场启动快闪店开幕仪式,还向粉丝大方分享夏日防晒秘籍与工作计划。

  活动当天,郭采洁一袭白色露肩连衣裙甜美又清爽,满满的夏日氛围。采访中,郭采洁透露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前不久刚发行了新歌《昨天的月亮是圆的》,今年夏天也将开启新专辑巡回演唱会。

  作为DHC品牌护肤代言人,郭采洁大方分享了夏日防晒秘籍,保持肌肤细润嫩泽,年轻稳定的状态与日常防晒及科学护肤是密不可分。DHC防晒小白帽,产品中蕴含的多重防晒技能,能够为女性轻松抵挡紫外线伤害,形成真正有效的肌肤保护伞。以“隐形”为概念,在轻松解决各种肌肤防晒的同时,给人轻薄水感般的“隐形”呵护,及时补充因为紫外线流失的水分,给皮肤补水保湿。

  DHC小白帽快闪店打造出一场沉浸式,多感官的线下活动,独特的趣味环节一一呈现,惊喜连连。一场融入时尚和美元素的彩妆秀,用最闪耀的方式诠释了DHC彩妆的无限魅力。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产品体验区,让现场护肤爱好者们更好地走进DHC世界,近距离探讨日常护肤问题,切身体验DHC防晒小白帽产品特质。同时,现场还有派送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商场消费者纷纷走进快闪店中参与活动。

  这场集合了视觉、听觉、触觉的DHC快闪之旅,现场观众可以在每个环节和场景中收获防晒与护肤的灵感,迫不及待的要将DHC防晒小白帽伴随身旁。在未来,DHC品牌也将持续借助大自然的力量为全球女性之美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