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SAINT LAURENT圣罗兰南京德基限时店现已开幕,于2020年12月18 日至2021年01月03日限时展售牛仔系列及MONOGRAM手袋系列。青年演员曾舜晞与人气偶像刘令姿空降现场,人气爆棚。

  开幕当天,曾舜晞身着DENIM牛仔系列帅气现身,深色牛仔搭配帅气金发,少年感十足。刘令姿同样身着DENIM牛仔系列以及MONOGRAM系列,蓝色牛仔搭配金色丝巾,一展率性洒脱。

  在《我在香港遇见他》《使徒行者3》有亮眼表现的曾舜晞,目前正在拍摄《说英雄谁是英雄》,新剧《慕南枝》和《雁归西窗月》也即将播出。采访中,两位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穿搭心得。此次来到南京,刘令姿说,南京人都很热情,美食很多,每次来都会吃南京美食。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刘令姿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暴富。

  此次圣罗兰限时店以LED屏幕打造通透感,滚动播放品牌创意视频的LED屏幕,以自由灵活的模块化建构,可融入不同的空间氛围,全新设计概念全国首次亮相南京德基广场一期一楼中庭。内部家具采用具有圣罗兰DNA的风格材质,将混凝土、天然大理石、抛光不锈钢等用于展示全新系列作品,完美结合了圣罗兰的标志性象征与创意想象。

  SAINT LAURENT圣罗兰经典牛仔系列,通过回溯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摩登风格,再塑自由奔放的左岸精神。以不拘一格的牛仔造型,自我诠释经典,彰显自由宣言,释放青春个性与率性态度。MONOGRAM系列则结合了强烈的视觉同一性与非凡的制作工艺。

  1961年YVES SAINT LAURENT先生邀请著名平面艺术家 ADOLPHE MOURON 设计的MONOGRAM SAINT LAURENT纹样,由 YVES SAINT LAURENT 和 PIERRE BERGE亲自挑选成为 YVES SAINT LAURENT 时装屋的品牌标识,极具历史意义,被誉为全球最珍贵的标识之一。包袋采用的帆布是专门为MONOGRAM SAINT LAURENT ALL OVER 而开发的100%棉质防水面料,其硬质结构、双重纹理和浮雕效果,为MONOGRAM系列带来独特的质感。浅黄铜色饰件和撞色皮革的结合赋予了其巧妙的复古外形,使其成为超越季节和时代的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