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12月17日,人气演员周雨彤现身南京BYREDO品牌开幕现场,与众多嘉宾、媒体,现场的粉丝们一起感受BYREDO的现代风格,透过全新旗舰店的独特氛围,体会品牌所传达的情感与记忆。据悉,此次江苏首家旗舰店是品牌于中国内地开设的第六家专卖店,亦是第三家旗舰店。

  活动现场,周雨彤一身黑色露腰西装,简约霸气又不失性感撩人,搭配一头利落短发,干练俐落飒爽迷人。作为演员的周雨彤,戏里戏外,都以人直爽又可爱,霸气又甜美的形象赢得无数粉丝的喜爱。采访中,周雨彤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冬日时尚新的,还分享了近期的工作计划。最近正在拍摄《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最酷的世界》《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也即将跟大家见面。

  圣诞将至,周雨彤也分享了自己的假期计划,假期喜欢旅行和在家享受独处的时光。对于圣诞礼物,周雨彤也表示,BYREDO可以自己DIY,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BYREDO创立于2006年,由Ben Gorham在斯德哥尔摩创立的欧洲当代奢侈品牌,以香氛作为起点拓展到美妆、家居、皮具和配饰产品。

  此次南京旗舰店产品包含BYREDO全线品类包括香氛系列、皮具及太阳镜等。南京德基广场的独特性也标志着BYREDO继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巴黎、斯德哥尔摩、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拓展零售版图之后,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这是我们在南京的第一家专卖店,集合呈现了BYREDO全线品类包括香氛系列、家居香氛、皮具等等。我特别高兴的是,我们也将在未来上市全新的美妆产品系列。“BYREDO创始人兼创意总监Ben Gorham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