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12月10日,宝珀Blancpain携王牌作品——得名于品牌诞生地的宝珀 V系列(Villeret)腕表来到同样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六朝古都南京,著名演员黄轩先生优雅现身,完美演绎绅士风范。

  演员黄轩以宝珀品牌挚友身份现身宝珀经典V系列展览。活动现场,黄轩身穿经典黑色西服套装搭配同色系内衬、佩戴宝珀君子蓝经典V系列腕表,低调彰显简约尊贵、沉稳内敛的优雅绅士气质。在谈及对品牌精神及作品的见解时,黄轩表示“绅士的气质就和V系列给人的感觉一样,会有自己的坚守,会对自己有最高的标准,他可能为人很低调,但这种骨子里的尊贵是‘藏不住的尊贵’。”

  采访中,黄轩也向大家透露了之后的工作计划。由他主演的电影《乌海》将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谈到此次与南京女孩杨子姗的合作,黄轩坦言她有趣又敬业;电视剧《闽宁镇》、《风起洛阳》、电影《1921》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期待作品早日上线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据悉,黄轩还贴心地为现场的粉丝准备了奶茶,尽显暖男品质。

  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先生致辞道:“作为首个腕表品牌,见证岁月长河中一次又一次的变革,经过无数转折点,宝珀依然是高级腕表阵营中最具创新能力的成功品牌。这种成功源自宝珀的品牌价值观:坚持只做机械表;坚持全自产;从不生产第二等级腕表;创新即传统。价值观决定了品牌的定位与魅力,也是宝珀能将‘MANUFACTURE DE HAUTE HORLOGERIE(高级制表)’印入品牌Logo的根基。”

  黄轩先生一直以温文尔雅的绅士形象为大众所知,活动现场他佩戴了一枚全新V系列“君子蓝”腕表6651,尽显低调尊贵。这正是新世代绅士的专属风格时计。很多坚持都蕴含在看不到的地方,只做机械表,零件全部自产,在高级腕表里能做到的也是凤毛麟角;即便是看不到之处,宝珀都会进行高水准的打磨装饰,绝不松懈,这些坚持放到一起,就是一种藏不住的尊贵。对绅士来说也是如此,他有自己的坚守,对自己有最高的标准,可能为人很低调,但这种骨子里的尊贵别人一眼就能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