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江苏 讯)由李克龙执导,包贝尔、克拉拉领衔主演,贾冰、许君聪、廖蔚蔚、赵毅新、姜语心、杜源、王小利、岳跃利主演的爆笑喜剧《⼤红包》定档2021年1月29日。“打工人”⼯作⼋年竟发出去几十万红包,一怒之下策划假婚礼引发啼笑皆非趣事一箩筐。“包笑男孩儿”更是聚齐喜剧爆款熟脸,性感女神魅惑无限,影片包袱段子齐飞,开年最解压喜剧爽片高能来袭!1月29日重金贺岁,包笑上映。

  “包笑男孩儿”vs性感⼥神,高能脑洞笑果升级

  本次包⻉尔、贾冰、许君聪、王⼩利组成“包笑男孩儿”男团,加上性感女神克拉拉的喜感王炸阵容带来高能不断的爆笑故事。六位都是观众心目中的喜剧爆款熟脸:包贝尔凭借《港囧》《大人物》家喻户晓;许君聪在口碑剧中《生活对我下手了》充满喜感;贾冰是《囧妈》里爆笑列车长;王小利是《乡村爱情》的刘能;克拉拉更凭《情圣》被公认为性感女王。

  片中五位“包笑男孩儿”各自鲜明的喜感人设全都长在观众笑点上。“转运男孩儿”包贝尔拥有传说中的反锦鲤体质,被职场欺压被女友甩,还因为人情债随了几十万红包,好兄弟“机智男孩儿”出谋划策,为回收份子钱出馊主意策划假婚礼,“干!”,一场高能不断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魅力爆棚上演各种变装秀的“性感女神”克拉拉、职场上人见人怕的腹黑上司“财气男孩儿”贾冰、唯恐天下不乱的“坏坏男孩儿”许君聪轮番参战,“老实男孩儿”王小利更是百变天王上身,扮起包贝尔的爹来让所有人惊呼撞脸。婚纱照、发喜糖、办婚宴……一个都不能少,包袱段子层出不穷,精彩戏中戏正式开演。而随着假婚礼的谎言雪球越滚越大,真假父母、前女友、腹黑上司等一众棘手人物的登场,戏中戏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到底这场高能大戏将如何展开,我们爆笑以待。

  红包撞开中国⼈情劫,引发“打工人”强烈共鸣

  “这些年,我大大小小随了几十万了,我压力太大了。”预告中,包贝尔的一番肺腑之言,道出了无数中国人的心底烦恼。中国人最重“人情关系”,过年过节、婚礼、生子满月都要随份子钱。然而正因为这样的既定潜规则,使得很多“打工人”感到经济压力山大。《⼤红包》在爆笑的故事上更是直面红包人情劫,戳中了很多中国观众不敢明说的痛点,也通过喜感爆棚的假婚礼故事,替诸位“打工人”出了一口气,绝对是开年不能错过的解压爆笑喜剧。

  爆笑贺岁喜剧《⼤红包》即将于2021年1月29日登录全国院线,五位“包笑男孩儿”与性感女神,在电影院等你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