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11月9日-15日,由意大利潮奢品牌RARE精心打造的快闪店,登陆南京德基广场,吸引众多时尚媒体、潮流达人前去打卡。此次快闪店的主题为“‘意’料之外的时尚生活,标新立‘意’的时尚见解”,旨在带你感受意想不到的时尚体验,解锁意大利顶级工艺的时尚密码。

  打卡RARE快闪店,走近意式时尚美学

  快闪店以黑白撞色为主色调,采用不同材质设计搭建冷暖平衡的艺术感,象征品牌独树一帜却又低调真实的设计理念。双R造型展厅,不仅代表品牌经典的logo设计,更重现了威尼斯的城市构造,隐喻“城中穿水,水纵围城”的寓意。

  展厅内展示了RARE最新的秋冬单品,包括休闲、风尚、礼服等系列,满足社交、工作、约会等各式场景穿搭。今年的秋冬系列仍以古典美学为基础,在追求服装的精湛工艺与细节的同时,混搭艺术家革新的创作手法,创造出独特的意式美学风格。

  时尚达人探店分享,合影打卡赢订制好礼

  11月14日当天,诸多知名时尚达人作为体验官前来探店,现场带领大家体验不同单品碰撞,提取潮流穿搭,轻松get时尚大片。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游戏环节,并准备了车载香氛礼盒等品牌订制伴手礼,吸引了一众潮男潮女争相合影打卡。

  快闪店内还创意加入了娃娃机和扭蛋机,里面放置了大大小小的幻彩小球,每个小球内都装有中奖兑换圆牌,参与者现场可根据抓取的小球兑换礼品,全部都可以免费带走。拍照累了,也可以来到快闪店内的咖啡和调酒吧台,点一杯专属RARE咖啡或RARE专享无酒精鸡尾酒,与闺蜜好友愉悦交谈,畅聊时尚理念。

  打造网红打卡新坐标 掀起意式时尚风暴

  此次RARE快闪店为期七天,不仅为时尚达人打造了一个网红打卡新坐标,更在南京城内掀起了一股席卷城市的意式时尚风暴。让大众在了解RARE品牌的同时,更走近意式潮奢时尚文化。

  作为创新意大利潮奢品牌的RARE,根植于充满文化气息的威尼斯,继承了意大利数百年所积累的顶级工艺与奢华美学,并结合了前卫独到的设计风格,致力于重塑真实且有意义的服装。未来RARE将继续保持这种敢于探索与革新的品牌精神,不断满足现代都市人群对于个性生活与另类时尚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