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一年之约,麦克成风赛事如期归来。11月7日晚,“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南京赛区决赛在百家湖1912广场完美收官。历经一个多月的报名、海选和复赛,脱颖而出的13强选手同台竞技,精彩绝伦。

  十六年赛事 唱响中国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音乐盛世已成功举办15届,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更是一场全民娱乐运动,只要怀揣着梦想,就可以站在绚丽的舞台中央走向全国,一路高歌,唱响中国!2020赛季依旧全国七城联动,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长沙、昆明吹响音乐梦想的圆梦号角。

  活力开场 青春四射

  比赛在伯爵拉丁舞团——舞蹈《爱的恰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曹起以及主持人宋宋作为本场比赛的主持人闪亮登场。本届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数百名选手的选拨,最终共有13名晋级选手角逐本场决赛的冠亚季军。同时,本场比赛也产生了5名“最具潜力人气奖”以及5名“明日之星奖”等。

  华丽评委团 妙语连珠

  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堪称强大,请到了北京太合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立音乐服务部-版权总监、资深音乐制作人、混音、唱作人王艺翔老师,InTO音乐创始人、音乐制作人、厂牌主理人李耀鑫老师,以及华艺星声流行声乐品牌创始人许昆腾老师。强大的评委阵容也是该晚赛事的一大亮点。各位老师在每轮选手演唱完毕后,给予了专业而不失幽默的点评,堪称妙语连珠。

  全程直播 紧跟潮流

  本次比赛的另一大亮点是,各大热门直播平台作为赛事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并和粉丝进行互动,直播的加入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一些不能在现场感受赛事氛围的粉丝的遗憾。

  豪华奖品 花落各家

  最终,轩尔从13强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吴昊卓姝获得亚军、孙尚获得季军。随着冠亚季军的产生,“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南京赛区完美收官。除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价值10万元、6万元、4万元的丰厚奖励外,另5名最具潜力人气奖和5名明日之星也分别获得价值数万元的大奖。根据比赛规则,冠军轩尔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另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选拔方式由网友线上投票决定。

  至此,“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南京赛区决赛完美收官!11月即将在长沙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已经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