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10月24日,人气偶像艺人朱正廷空降南京,作为BOSS品牌Z世代大使现身2020秋冬“RESPONSIBLE责纫”系列发布活动。朱正廷身着全新可溯源羊毛系列西装亮相,化身帅气贵公子,现场人气爆棚粉丝频频尖叫。再次来到南京,朱正廷坦言有种回家的感觉。

  采访中,朱正廷透露了自己最新工作计划,今年新专辑歌曲部分已经录制完毕,明年将拍摄MV,他希望精心打磨的作品届时能带给粉丝更多的惊喜。不仅是歌手,作为演员,朱正廷也在一步步踏实前进。朱正廷坦言,近期即将进组拍摄电视剧《九州朱颜记》,进组第一天就要拍摄角色的最后一场戏,相当有挑战性。

  活动现场,朱正廷向大家介绍了他的秋冬穿搭时尚经。当被问及秋冬推荐单品时,他脱口而出“秋衣秋裤啊”,接地气的表达引发全场爆笑。在他看来,秋冬季节穿衣搭配,保暖时尚很重要,也要注意环保。他表示自己当天身穿的西服便是BOSS全甄选经ZQ认证的珍贵美利奴羊毛,确保最高级别的动物福祉保障和可持续制衣工艺标准,这样的衣着选择也是希望带动大家一起践行可持续时尚的决心。

  除此之外,朱正廷还体验了活动现场特设的环保主题互动游戏装置,与现场嘉宾和顾客一起化身“环境卫士”攻克垃圾处理关卡,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场景下坚持环保理念,以趣味体验的方式传递可持续时尚精神。

  BOSS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重现了BOSS可溯源羊毛 (Traceable Wool)系列选用的新西兰美利奴羊的生活场景,呈现出令人向往的自然、美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