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电影《绑架天使》在南京市栖霞区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电影《绑架天使》讲述的是刑警队长夏明甫因三年前的意外事件“张宝姐弟绑架案”,有了心理创伤,同时也被降职下放,现辖区发生一起儿童绑架案,被绑架的是富商沈毅的孙女,而背后的主谋似乎与三年前的绑架案有关,夏警官的心结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慢慢打开,重新振作,成功破案的故事。以弘扬正能量为主旋律贯彻本片。

  南京市委宣传部电影市场处、南京市影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对本片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 

  本片由青年影视人王澄担任总制片人,厉中杰、吕王青、袁宇韬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成卫平执导,杨宇辉、刘星编剧。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本片力邀实力演员陆梅芳、秦楚明担任主演,李高吉、朱光瑞、冼建荣、莫翠瑜、孔奇力、蒋庭轩的倾情加盟也会为本片增光添彩。陆梅芳曾出演过众多热门影视作品,如在电影《叶问2》中饰演洪震南的夫人,《步步惊心》中饰演年妃,而饰演男主角夏明甫的演员秦楚明先生,在电影《不二法门》有着出色表现,且凭借该片获得2010年长春电影节短片电影最佳男演员奖,由他主演的网大电影《摸金祖师》更是在2020年初突破分账千万大关。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电影由南京更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飞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极影业(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松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宇超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相信《绑架天使》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