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晚,咪豆音乐节在溧水天生桥风景区完美落幕。两天的时间里,新裤子、李健、刺猬、二手玫瑰、五条人、重塑雕像的权利等知名音乐人与百威集结的10位顶尖知名电音厂牌音乐人悉数登场,为广大歌迷们呈现了一场够潮流、够先锋、够艺术、够好玩的视听饕餮盛宴。

  未来科技感十足 双舞台燃爆全场

  此次咪豆音乐节众多大咖云集,还与百威的电音节携手,将EDM电子音乐进行到底。百威电音节一直是大中华区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 致力于为广大电子音乐热爱者带来与国际接轨的音乐盛会。咪豆舞台和百威PLAY电音舞台的双舞台设计,超强的live现场,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燃!

  吴赫伦Alex x、Umi、Dexter King、Moss W、Barry、Cibbs、MC GREEN、MC Lost、Moss W、DJ nsanedust10位超强电音厂牌,带来全场zui躁电音表演。场子已备好,只要舞姿够飒,蹦迪当然够嗨。万人齐狂欢,享受到最正的音效,high爆全场,释放真我。

  创意的舞台设计、绚丽的灯光、豪华的演出阵容,将激情点燃,热情尽情释放。此时此刻,随着音乐的律动,平常单调的生活未有的惊艳刺激,都在百威Play电音舞台!

  挥动手中的旗帜,与身边的人碰杯、呐喊,摇摆,即使大雨降落,也毫无畏惧。放肆摇摆,尽情释放,这才是狂欢!

  助力潮流年轻人 从头个性到脚

  即刻玩乐、百威闪耀,这里不仅仅只是音乐节。百威5大潮流体验区,助力乐迷展现真我,FUN肆当下,嗨翻现场!

  超酷理发区:年轻人们的狂欢,必须从“头”开始,扎最in的脏辫发型,喷染最百威的红发,这样才够气氛,嗨起来~

  个性纹身区:想吸引更多时尚人士的眼球,潮人必备——个性纹身区,加码助力!纹上个人专属Tattoo,举手投足彰显态度:我敢、我潮、我个性,我就是我!

  FUN肆互动体验:音乐节现场,互动体验区——BUD MOMENT限时开启,换上荧光涂鸦战袍,在涂鸦墙上DIY自己独一无二的印记。

  热力直播间:百万粉丝KOL入住热力直播间,即使你不在活动现场,也能在镜头前实时分享燃情时刻,感受现场的精彩!

  真我售卖区:狂欢时刻,怎能没有百威加持!集装箱真我售卖区,轰炸空气的电音讯号激荡起手中的啤酒花,这一刻,释放真我,狂欢不设限。

  补充“FUN”能量,FUN就此刻!这份火热有没有燃到你?2020电量未完,尽请期待百威为你奉上的更多音乐盛宴,下一次相约现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