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每个夏天最为期待的音乐赛事,因为特殊的“意外”,将在这个初秋重磅归来!“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江苏赛区海选正式启动,这是一场延续了十五年的音乐盛宴,汇聚了近二十万音乐潮人的闪亮舞台!

  温莎集团成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健康娱乐”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精品式KTV”。率先在全国发起“一路高歌,唱响中国”的行动,将“温莎”的品牌理念——时尚、健康、欢乐、自在,推向全国。这一赛事也成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展示自己歌喉的舞台,实现音乐梦想的桥梁。

  本次决赛将请到神秘明星嘉宾空降现场助阵,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无论你是否拥有完美的歌喉,无论你是否拥有高超的演唱技巧,无论你处在这个世界上的哪个角落,只要你热爱手中的麦克风,温莎的舞台始终为你而生。

  本次大赛得到了LE GLAMOUR科兰曼、InTO音乐、华艺星声、稻香音乐空间、连天美整形、莱绅通灵、雍禾植发、美丽田园、魔浪耳机、巨石健身等众多品牌的鼎力支持,因而,大赛奖品十分丰厚。

  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更是一场全民音乐娱乐盛典。只要怀揣着梦想,就可以站在绚丽的舞台中央。作为主办方的温莎,以发现崭露头角的新兴音乐艺术人才、为他们发展自己的音乐道路提供支持为己任,继而带着这份美好的愿景,一路高歌,唱响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