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南京中海环宇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挂幕仪式成功举行。来自南京、无锡、常州等地的影迷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南京首家IMAX®激光亮相 开启观影新时代

  下午14:00,挂幕活动正式开始,巨幅银幕缓缓升起,南京首块IMAX®激光银幕成功挂起,现场所有人均欢呼呐喊,被其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所震撼。挂幕仪式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南京正式进入IMAX®新时代。

  据了解,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位于南京中海环宇城4楼,拥有8个豪华现代影厅,其中IMAX®影厅座位数383座,情侣座位13组,并配备长宽分别为22米和11米的巨型IMAX®金属银幕。其顶天立地的画面、超清晰的图像、震撼的音效将带给影迷们超高的观影享受,必将引领南京电影市场新浪潮。

  “激”创变革 诠释观影新理念

  据介绍,IMAX®激光系统的不同体验主要来源于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12.1声道音响系统等技术支持,能够提供更清晰、更明亮、更强对比度和更鲜明的影像画面以及环绕式立体音效,创造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

  作为南京首家IMAX®激光影院,还配备了双巨幕全4k数字高端放映设备,影厅走道同样搭载空间投影技术,特色VIP厅,座椅USB充电,新风净化系统,空间香氛系统……全新的观影环境和智能舒适的服务环境,将为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奢华享受。

  洗手间的装修改造更是别具一格,影院配有戴森一体式感应手龙头+烘手器,科勒自动给皂器,自动换套马桶盖、智能化妆间等。该空间又被称为“Refreshing Space”,一个可以充电的“城市氧吧”,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获得片刻宁静,洗刷掉疲惫和焦虑,重新回归自我。目前,影城已处于装修的收尾阶段,将于8月正式营业。

  本月,国内影院重新启动,顾客对于院线观影期待度爆棚。此次南京中海环宇城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的强强联手,正是希望能够正解消费者所需,为周边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观影体验。南京中海环宇城还将为南京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体验,打造新型的“品质生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