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0年5月27日下午,科幻动作电影《逆时救援》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金陵新城饭店隆重举行。出品人徐承兵、徐国斌,钱深云,制片人彭汉川,导演安貉,监制徐国斌,主演李飞、洪卫、侯璎珏、吴春怡,联合主演张华、李宜坤、张沅媛、范野子及多位新生代青年演员悉数亮相,主创人员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发布会。

  电影出品方南京拾佰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纷纷表示,疫情影响让电影院纷纷停摆,网络和视讯平台成为了观众足不出户便能观影的最佳渠道,此次强势进军,除了力争打造优秀的电影作品外,也是对行业前景的一份认可和美好愿景。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考验,面对重重险阻也想回到2019重启2020。如果给你一个能回到过去的机会,你想去尝试吗?

  电影《逆时救援》便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答案。本片主要讲述了科学家“陈森”通过粒子芯片逆转未来,试图拯救殉职儿子的惊险故事。在对抗罪犯背景下的父子情将成为故事主线扣人心弦。

  在2066年,“玫瑰城”科学研究院内,年迈的物理学家“陈森”身患绝症卧病在床,在床边桌子上摆放的一张“似曾相识”的照片让他时常回想起儿子殉职和妻子离世的画面。饱受回忆折磨的陈森为完成最后的心愿,植入了研究院内唯一一块未经实验的“粒子芯片”试图扭转过去,挽救逝去的亲人,没想到却触发了一场惊天危机......

  资深老戏骨洪卫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影《逆时救援》的看法,之前出演过《我是特种兵》、《冰是睡着的水》等众多军旅题材的影视剧,都是辅导员、硬汉的正面角色,深入人心,这次出演反派角色,对自己来讲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同样作为老戏骨的侯璎珏表示,自己也是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对自己来说亦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通过这次新尝试,想要打破留给观众的固有印象,呈现出一个全新的自己。

  这部影片看似温情,却又带着对抗罪犯的刚硬,希望这次大胆的尝试,让它的观众群体不再设限,既符合当下Y时代的感性,也符合Z时代的敢打敢拼。

  演员李飞表示,此前自己和洪卫老师一样,多以硬朗的军人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自己很早就想要尝试塑造一些硬派且多面化的角色,今天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内心有些小兴奋。《逆时救援》这种科幻+对抗罪犯的题材也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希望会给观众呈现出精彩的片段。

  电影除了请来一众高资历老戏骨带来精湛的演技外,同样也少不了众多新生代青年演员,他们有着光鲜的外表和对待演戏诚恳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剧本的讨论制作中,在多次细节的修改完善及多处环节反复预想构思下,演员也已提前进入状态,摩拳擦掌,欲追求塑造最完美的角色和荧幕形象。

  影片制作上则请来了曾参与《空天猎》特效制作的团队成员并与国内顶尖的视效和战术指导团队达成合作,力争给观众呈现最佳的视觉冲击力。父子情与对抗罪犯的结合,打破固态思维,从多个维度,让我们的观影群体变得更加丰富和多元化,加上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以及主创人员们共同的努力,相信这部作品会成为此类型片的一个新起点,引领观众的观影热潮。

  最后,恭喜电影《逆时救援》启动仪式发布会圆满成功,预祝电影开机大吉,收视长虹,票房大卖,希望《逆时救援》能够受到更多的关注,通过一段动人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