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日前,电影《平凡世界》发布会在南京举办,演员陈乔恩、张伦硕、秦牛正威、赵天宇、刘梦娜等悉数到场。《平凡世界》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集结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

  《平凡世界》秉承着“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的原则,取材于社会多层面真实的人物和故事,用直击人心的瞬间勾勒出国人在灾难面前的无比坚毅。

  《平凡世界》群星云集 集结众多优秀主创

  电影《平凡世界》导演团队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一个独立单元故事。主演阵容更为强大,著名演员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包贝尔、张伦硕、赵天宇、秦牛正威、啜妮、李东学、孙茜、刘梦娜、晨阳、陈卓、赵禹童、郭秋成、何佳宣、刘凯、芮丹尼、赵亮等实力派演员云集,让影迷着实期待。到场演员也纷纷表示:力争用自己的表演,来传达这个特殊的春节里那些平凡但感人的故事。

  活动现场,观时文化董事长陈缘,耳东影业集团副总裁、南京电影协会秘书长蔡家洋,导演代表牟模,启泰文化董事长杨硕,分别代表出品方、导演组及制片方分享电影创作的历程和幕后的故事。

  《平凡世界》主创温暖感恩有诚意 真实呈现平凡人物

  本片导演之一牟模表示:电影《平凡世界》故事的主角就是身边最平凡的人们,是他们的平凡构成了这个不平凡的世界。演员张伦硕说:希望通过出演的这个角色给观众带来更多快乐和感动。他还说:由于特别重视这次活动,也了解到即将出演的角色是平凡生活中带有喜感的小人物,所以活动当天的服装特意贴近角色人物,不羁的外表下隐藏了一颗温暖的心。可谓细节中见真诚。

  演员赵天宇是新一代演员的代表之一,自从《演技派》验证了自己的表演天赋之后,也激发了他对表演更大的敬畏和兴趣。这部影片,是演员秦牛正威自《青春有你2》被广大观众熟识后,个人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她表示:非常荣幸与各位如此优秀的前辈、老师共同出演这部电影,希望通过自己饰演的白衣天使的角色,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正能量。互动中,秦牛正威面对自己的偶像陈乔恩,非常羞涩的表达了自己与偶像共同出演的压力,表示会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诠释好首次触电的角色。演员刘梦娜提到:疫情期间是那些身边的小人物保障了我们的正常生活,要向他们说一声感谢!

  对于出演《平凡世界》,著名演员陈乔恩讲到,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各行各业都付出很多,所以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安全感,希望通过充实角色来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一定会给观众呈现非常温暖有诚意的表演,特别感谢大家支持《平凡世界》这部作品。

  总制片人杨硕首先感谢所有出品方及主创并提及有重磅神秘嘉宾友情助演,并在现场分享幕后筹备故事。杨硕表示:在这一次不平凡的历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而伟大的国人。平凡的护士,她们是白衣天使,不分昼夜奋战是为了拉起生命防线;平凡的各行各业的人们戮力同心、八方支援,不远万里紧急抵达是为了赢过时间。千千万万看似平凡的普通人,总是给人以不经意的温暖。用善良守护我们共同的明天,日出,脱胎于最黑暗的夜,无论过程如何凶险,光明终将到来,爱从未离开。

  此外,南京市江宁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副部长李小静,江宁东山统战委员宋祖勇,江苏网络文学创意产业园董事长易祥发,南京市文旅局处长楼钱良,南京市电影公司总经理张磊,江苏东方院线总经理陈卫,幸福蓝海院线总经理助理张晓刚,南京电影协会副秘书长俞前进,耳东影业集团副总裁蔡家洋等也出席了此次活动。这部非常有意义有温度的电影作品《平凡世界》由将于近期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