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原创动漫制作能力,增加资本与动漫对接机会,切实帮助体现中国主流价值的优秀动漫项目打通市场渠道、接轨国际资源,促进动漫产业持续繁荣发展,拟于8月26—28日举办《2020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

  本次大会将以“中国动漫的坚守与发展”为主题,设置项目提案、一对一洽谈、国际动漫交流交易专场、金陵“漫”话等一系列有效针对动漫创意与资本对接、与产业融合的环节。大会中两个高端论坛也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动漫研发机构、品牌运营及管理机构就“动漫品牌国际化模式的探究”和“5G时代,如何把握机遇提升动漫IP原创力”两大主题与观众分享国际动漫产业前沿信息,把脉中国动漫发展趋势。

(去年大会现场)(去年大会现场)
(去年大会嘉宾发言)(去年大会嘉宾发言)
(去年大会嘉宾)(去年大会嘉宾)

  即日起—6月30日,大会面向全球征集动漫创意项目,报名者在官网填写报名表和上传作品相关片花、海报即可报名,通过专家评选,将有16—20个动漫项目在公示之后进入大会项目提案环节,项目入选的创作者除有机会获得百万项目扶持资金以及与决策人一对一洽谈的有限名额,同时组委会还将提供提案咨询、提案培训、现场翻译等免费服务。报名详情可以点击www.icavc.cn查看,也可以发送问题至大会官方邮箱icavc@vip.163。 com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