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晓明执导,印小天、李诚儒、肖涵、柴鸥、董姝主演的社会观察类都市情感剧集将于3月13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陪你漫步这个世界》是一部描绘现代都市情感关系的温情大片,讲述了一个电视节目制作人雷达阴差阳错拆散美丽自信的品酒师许致的婚姻,产生了剪不清理还乱关系的故事。

  故事围绕家庭中长辈与儿女展开,将翁婿、夫妻、父女等多维人物关系的矛盾展现的淋漓尽致,直击当代都市人的生活痛点。同时,该剧也在家长里短中反映出父辈对孩子难以言说的爱,让观众通过主人公与女婿斗智斗勇的过程中的态度变化,深刻理解到父亲对孩子的爱与成全。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由印小天、李诚儒、肖涵、柴鸥主演,无论从气质还是演技,都贴合人设。此次印小天在剧中饰演机智、善辩的节目制作人雷达,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封闭的内心,无法从女友因故去世的事情中走出来,直到阴差阳错拆散职场女强人许致(肖涵饰)的婚姻,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与此前饰演较多的正剧人物不同,李诚儒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催婚的父亲,退休后无事可做的他把女儿们的婚姻看作是头等大事,与三个女婿的斗智斗勇为这部剧增添了许多幽默搞笑情节。而李诚儒与印小天之间斗智斗勇的的“翁婿对决”也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二人由朋友到“敌人”再到“亲人”,关系不断的转变让该剧充满了戏剧性的冲突。

  肖涵曾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出演慕容云朵而走红。此次担纲《陪你漫步这个世界》的女主角,饰演职场女强人许致。一直好强的她因为一场意外曝光的离婚事件成为众人嘲笑的对象,而事情的始作俑者雷达却和许致的生活从此交织在一起,两人间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通过对都市生活的观察,从一个小家庭出发,展现了多维人物关系的矛盾和冲突,反应了最真实的社会现状。该剧不仅深度挖掘翁婿、婚姻、父女等多维关系的矛盾,也讲述了女性在职场上生存困境、无论还是翁婿间的“天敌关系”,还是父女间的“相爱相杀”,都让这部剧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