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该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

  系昨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1的同车外省来常人员。11月15日到达我市新北区高速道口后,即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地检”结果阴性。16日核酸检测阴性,17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请所有外地来(返)常人员提前通过“我的常州APP-疫情防控-涉疫自主申报-来常返常直报”进行自主申报或主动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及时完成“落地检”,配合做好“3天3检”,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主动如实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