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部分涉疫重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前提下,陆续有序恢复生产,全力保订单、稳生产。

  和舰芯片:复工人数已达98%,3月初产能已满负荷运转

  作为一家8英寸晶圆专工企业,和舰苏州2003年3月在苏州工业园区落户投产,目前月产量约8万片。2月24日复工,和舰芯片制造(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从3月初就“满血复活”,目前员工到岗率超九成,约2200人。

  宝时得:企业自救政府纾困并举,防疫复工两不误

  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工具和机器人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园区。今年2月,公司总部约3000名员工和家属经历了“14+7”的隔离。期间,总部产线全部停产。

  欧康维视:所有产线正常运转,研发工作紧锣密鼓开展

  欧康维视是一家中国眼科医药平台公司,是眼科新药Ⅲ期临床试验数国内第一的企业。2021年,企业研发中心及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苏州吴中区,该生产基地是中国目前已建成的最大、最先进的眼科制药厂。

  受疫情影响,企业原定于今年3月正式投产受阻,经过政府协调,目前该企业的所有产线都已经运转起来,研发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之中。

  认真细致完成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

  是实现保质保量,复工复产的基础

  请相信雨过天晴,花开疫散

  一起扛过眼下的困难

  明天的苏州一定更美好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