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疑似遭到多人暴力侵害”视频所涉事件,实际发生地为广东东莞市寮步镇。

  3月26日,东莞市公安局寮步分局泉塘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他们去年已经处理了该案件,具体情况需咨询寮步分局。针对网传视频,公安是否介入调查,其表示不便透露。

  东莞市妇联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注意到相关视频,将去调查处理。如果属实会进行心理、法律等方面的救助。

  同日,姜女士(化名)告诉澎湃新闻,网传视频事发地为东莞市寮步镇,受害者小姜(化名)是她的外甥女。视频中女生下体被塞东西、吃垃圾的情形属实,“千真万确,都存在”。受害女生现在状态“很崩溃,一直说要跳楼”,甚至曾有自杀念头。

  姜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受害者小姜在东莞当地工作。因与一名朋友发生口角,2020年10月28日凌晨4时左右,小姜在寮步镇内一个旅馆内被十多个社会青年殴打长达六七个小时。受害者牙齿被打断,从旅馆阁楼跳出,并被威胁不许报警。

  姜女士称,事发后,受害人回到工作地,其同事帮她报了警。当地泉塘派出所抓获5名涉案人员,其中涉案的有3名未成年人,目前已被释放。

  姜女士称,当时她们向派出所请求查看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未果,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涉案3名未成年人家属分别予以六千元的赔偿,她们也针对3名涉案未成年人出具了谅解书。目前前述3人已被释放。

  姜女士称,在看到事发视频遭到流传后,小姜出现自杀倾向,已无法正常上班。“她一直说她不想活了,想自杀,也不敢去报案,最终是我跟我亲姐姐再次报的案”。

  姜女士表示,针对事发视频被流传的情况,3月24日晚他们向事发地广东东莞泉塘派出所报案。26日下午,泉塘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她称,警方已立案。

  姜女士希望网警能够行动起来,让网络流传的视频尽快下架,让受害女生的伤害降到最低。

  此前,有网友称事发地疑似在广西南宁地区,南宁市妇联和警方介入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