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方公众号,接到任务!即刻出发!闻令而动!雷厉风行!

  今天,南京开启今冬最冷模式,天寒地冻间,二附院两位女将怀着一腔火热,选择再次出发,随江苏省级核酸检测医疗队前往河北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在禄口机场,南京市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紧急集合,奔赴石家庄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整装待发,精神饱满、无视严寒!他们也必将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另据常州发布,今天(1月7日)下午,根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和江苏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常州市卫健委迅速组派一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队携带提取仪、荧光定量PCR仪等设备和防护物资,奔赴河北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据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1月7日中午,接到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核酸检测队援助河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选派检验科副主任技师胥琳琳、副主任技师崔蕾蕾携带价值130余万的核酸检测扩增仪和提取仪、移液枪、防护服等物资设备,于1月7日下午集结支援河北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