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四川省卫健委公布数据,2020年12月7日至12月8日6时,四川省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5例为本地病例,3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成都市金牛区:

  6日21时后去过赫本酒吧人员参加核酸检测

  8日,成都市金牛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请下列人员于8日24时前参加核酸检测。

  检测对象:

  12月6日21时后到过赫本酒吧(金牛区解放路二段217号)的人员。

  检测地点:

  ● 金牛区疾控中心(成都市金牛区侯家桥路136号)

  ● 金牛区驷马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都市金牛区树蓓巷1号附2号)

  成都市锦江区:

  这些人员今天内参加核酸检测

  8日,成都市锦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请下列人员于8日24时前参加核酸检测。

  检测对象:

  ● 12月2日0时至8日8时期间前往过老街盘盘麻辣烫(上东大街289号)就餐人员。

  ● 12月2日0时至8日8时到过下西顺城街AMUSING CLUB酒吧的人员。

  ● 12月2日0时至8日8时到过一环路(娇子音乐厅附近)Playhouse酒吧的人员。

  检测地点:

  ● 四川友谊医院(成都市锦江区上沙河铺街96号)

  ● 四川电力医院(成都市锦江区东风路17号)

  ● 成都锦欣沙河堡医院(成都市锦江区佳宏路29号)

  ● 成都东区医院(成都市锦江区经天路2号)

  成都郫都区:

  指定社区和村镇全员参加免费核酸检测

  定于2020年12月8日,对郫筒街道辖区各村(社区)、唐昌镇永安村、唐昌镇钓鱼村、唐昌镇锦宁村、唐昌镇千夫村、唐昌镇沙河村、唐昌镇福昌村、唐昌镇万寿社区和唐昌镇青杨村的全体市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对象:

  长期居住和临时居住在郫都区郫筒街道各村(社区)和唐昌镇永安村、唐昌镇钓鱼村、唐昌镇锦宁村、唐昌镇千夫村、唐昌镇沙河村、唐昌镇福昌村、唐昌镇万寿社区和唐昌镇青杨村的全体市民,以及在以上区域工作、就学等人员。

  检测时间:

  2020年12月8日24时前。

  检测地点设置:

  郫筒街道设置175个核酸检测点,唐昌镇原唐元片区设置8个核酸检测点。

  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

  中风险区域学校师生居家隔离

  郫都教育公众号发布紧急通知:

  请在位于中风险区域学校(幼儿园)工作和就读的所有教职员工、学生从8日凌晨起,按照学校通知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并自觉居家隔离。

  12月6日8时至7日8时期间前往过郫都区人民医院、11月23日至12月7日到过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的所有师生员工,请及时向所在学校(幼儿园)报告登记,并于12月8日24时前主动前往指挥部公告的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

  今起进入成都双流机场航站楼人员

  需100%出示“健康码”通行

  从12月8日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对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查验“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查验为“绿码”后方可通行;若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需要由机场医护人员进行排查,再做进一步处理。

  双流机场温馨提醒,请进入航站楼,要提前准备好天府健康通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也可扫描张贴在航站楼入口外告示牌上的二维码完成健康申报。

  四川省委书记:迅速进入战时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