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网传黄河科技学院一名保安踢打学生”一事,11月20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当地警方获悉,郑州十八里河派出所在19日晚接到报警,目前,民警正在跟踪处理此事。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截图

  据介绍,19日晚上11点半左右,十八里河派出所接到一位路人报警称,黄河科技学院有一名保安殴打一名学生,民警立即出警处理。目前,民警正跟踪处理此事。

  稍早前,黄河科技学院保卫处一名值班人员介绍,目前相关领导正在和公安机关对接此事。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网传黄河科技学院一名保安踢打学生。网传视频显示,在学校进出口处,一名男生坐在地上,有两名疑似保安的男子在其旁边,其中一人多次手指着该男生称“我打死你,流氓,你找个同学过来证明一下”等。在这段1分19秒的视频中,该男子先后6次用手扇打男生,并3次用脚踢他。黄河科技学院保卫处回应称,已关注到此事,目前正调查核实。

  据黄河科技学院官网介绍,该校创办于1984年,本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