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江苏省扬州中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扬州市委关于扬州中学领导班子人员调整的决定。

  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副市长余珽,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龙,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应华出席会议,扬州中学全体教研组长、中层以上行政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议宣读了扬州市委关于扬州中学领导班子人员调整名单的决定。陆建军同志任扬州中学党委书记,薛义荣同志任扬州中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张长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扬州中学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代表扬州市委对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二是一着不让抓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从严从实抓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张长金强调,此次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根据扬州中学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工作需要和大局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相信在调整充实后的班子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扬州中学各项工作一定会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