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江苏淮安一名19个月大男童嘉嘉(化名)走丢一事牵动众人的心!但是,最不愿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记者9日下午从淮安警方处获悉蓝天救援队将其家门口一水塘抽干后嘉嘉的尸体被发现。

  据嘉嘉的父亲介绍,7 日下午,奶奶带嘉嘉在家门口玩,孩子当时站在学步车里走路,之后奶奶转身走进家里靠近大门的房间,想把坐在轮椅上的老伴推出来透透气。几分钟后,奶奶推着爷爷出来时发现孩子不见了,学步车还在。奶奶急忙跑着喊叫嘉嘉的名字,但没有找到孩子。

  嘉嘉父亲说,村里邻居住得都不近,走失的时间段路上也没什么人,他把能问的都问了,但没有一点线索。因家门口不远处有一片鱼塘,担心孩子有掉进水里的可能。8 日上午,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把鱼塘里的水抽干了,也没发现任何踪迹。

  记者9日下午从淮安警方处获悉,蓝天救援队将其家门口另一水塘抽干后,嘉嘉的尸体被发现,而此前,蓝天救援队已经抽干一池塘。目前,嘉嘉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了解到,嘉嘉一家是河南人,在淮安经营一家洗洁精厂,嘉嘉也一直由其母亲带着,事发当日,母亲刚好外出送货就交由奶奶照料。

  警方事发后立即组织警力寻找

  并于9月8日深夜发布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