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T1系列限时体验展Tiffany T1系列限时体验展

  2020年8月14日——世界著名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于南京德基广场呈现Tiffany T1系列限时体验展。在独一无二的个性互动空间中,探索Tiffany T1系列的摩登精髓,感受蒂芙尼艺术美学蕴含的先锋态度与主张,探索属于你的无可T代。

  当日,蒂芙尼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南京德基广场总经理吴铁民先生与青年演员白宇莅临活动现场,共同为Tiffany T1系列限时体验展南京站揭幕。青年演员白宇佩戴Tiffany & Co. 蒂芙尼T1系列18K黄金与18K白金新作,以及T系列T Two项链,摩登之中,绽放自在风格态度,演绎翩翩型格魅力。

  8月14日至8月25日10:00-22:00,Tiffany T1 系列限时体验展于南京德基广场,诚邀每一位参观者踏上一段个性之旅,在与前卫设计的奇妙碰撞中,完成与自我风格的邂逅与对话。此后,Tiffany T1 系列限时体验展将登陆其他城市,继续演绎无可T代的摩登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