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隐形眼镜”和“魔术牌”进行诈赌,一场“炸金花”赌博就“赢”了5000余元。“出老千”的靖江男子高某,被赌友识破后,为自证清白竟选择报警。

高某被查高某被查

  6月21日凌晨1时许,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辖区某二手车店内有人诈赌。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20日晚8时许,刘某与徐某至葛某开的二手车店玩“炸金花”的赌博。正在大家觉得人少,玩得不够尽兴时,葛某提议将自己的朋友高某喊来。不一会儿,高某便来到了店内。约半小时后,徐某的朋友陆某也应邀前来,5个人便重新开始赌博。

  玩了半小时,高某以自己的牌运不好为由要求换一副扑克牌,见大家未反对,高某便拿出了一副事先准备好的扑克牌。玩了一个小时后,陆某在输光了所带1200元后便回家了。其余4人继续赌。两三个小时的牌局,刘某与徐某基本每把都输。刘某心里很是郁闷,便怀疑有人“出老千”。在输光了身边仅有的3650元后,刘某赶紧叫停,趁着大家不注意,藏了一张扑克牌带回了家。

  21日0时许,回到家的刘某戴上多年前朋友送一副专门针对“透视牌”的隐形眼镜发现,这张扑克牌果然有猫腻,其背面的荧光数字和符号一览无余。刘某气坏了,立即喊上陆某、徐某赶到葛某处。

  刘某指着高某问:“这牌是你拿出来的,你怎么解释?”高某见所有矛头都指向了自己,心虚的他为证实自己的清白,竟拨打了110。民警现场将高某、葛某等五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开展询问调查,经调查后发现,高某于4月10日在该二手车店内通过同类诈赌的方式骗取了刘某1500元人民币、陆某1500元人民币。

  6月21日下午,高某、葛某等五人因涉嫌赌博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高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