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6月17日讯(记者 杨甜子)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高校因为疫情防控而进行封闭管理。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一个话离别的场所,南信大将“大排档”开进了学校食堂,为毕业生们送上暖心服务。

  近日,记者来到南信大西苑新食堂一楼大排档,这里提供了20余种烧烤菜品,还有小龙虾、花甲等,能够满足学生的基本用餐需求。记者了解到,南信大西苑新食堂一楼大排档每天下午从四点半开始营业,六小时内能够接待学生200余人次。此外,学校中苑老食堂一楼、东苑食堂一楼、西苑老食堂一楼也陆续上线“大排档”。

  除了烧烤、串串之外,东中西三苑多个大排档还开设了桌餐预订服务。有糖醋排骨、回锅肉、蒜泥空心菜等炒菜,还有各式汤类和炒饭、阳春面等主食……

  大排档不仅可以丰富食堂菜品,更是母校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送给毕业生的暖心服务。三五好友相约,吃烧烤、喝饮料、玩桌游,谈天说地,细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西苑食堂还在门前广场放置了签名墙,毕业生们可以写上临别寄语,或畅想未来十年的自己。也可以在这里与好友拍照留念。

  “特殊时期,不出校门就能吃大排档,太棒了。”“没想到在毕业前还能享受到大排档,学校给力!”毕业生们纷纷点赞。南信大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喆仁告诉记者,自开业以来,每个大排档每天都能销售150斤左右的小龙虾,每晚窗口前都排起长龙。学校前期经过充分的调研考察,引进了社会餐饮名店。食堂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上岗前都出示了苏康码、14天行程记录,经过了体温检测。学校还联合了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把控食品安全与卫生。“既能为在校师生服务,又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