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Dyson戴森

  投诉问题:产品质量问题,服务态度差,客服不处理,配件问题

  投诉要求:维修,改善服务,赔偿解释,延保

  涉诉金额:4950元

  5月26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19年1月在戴森买了一台V10的吸尘器,在近期一次寄到售后维修后回来发现机器像是没问题了,但是吸头却被换了一个!找客服投诉询问都说跟他们没关系,他们找顺丰确认也没问题,如果我不相信就自己去找顺丰确认!但是从寄出到我收到全程都是戴森安排的!!我多次打电话询问进度和结果,客服持续推卸责任敷衍,一个问题反馈到现在半个多月了还没有结果!客服拖拖拉拉不处理问题,说24小时内回复,可过了一周都没回复,主动联系询问还是没有回复,说当天回复却也没有回复,这样的售后、这样的客户服务是戴森这么大品牌的作风吗??!!而且私换客户寄去维修的机器配件,还不知配件真假,除了问题推卸责任不解决问题,以后是不是连机器都会直接换了??!这样的服务谁还敢再买戴森的机器和戴森的服务!! 还请戴森官方售后对这个问题给个说法,并且对客服做进一步培训,别丢了戴森大品牌的脸啊! 我这个吸尘器买了用不到一年因为一个小问题客服让寄去售后检测,结果寄回来之后一看维修单发现,除了外壳,里面所有主要电气件、电池等等全部免费更换了,开始我觉得服务还挺好,但是又不免怀疑为何买来才用一年不到,用的频率也较低却有这么多主要核心零部件有问题需要更换?但是既然换新了就继续用。继续相信戴森了。 可是新的用了两三次就发现机器发热比较厉害,滤网刚刚洗的却总有股臭味,再次反馈客服后安排再次寄去售后,售后检测回电说机器检测没问题发热是正常现象,滤网问题免费给我换一个就解决了,我觉得不错就答应了,问题就出在戴森寄回来之后。我收到包裹打开后发现吸头不是我当时寄出去的那一个!!投诉到现在半个多月了还没解决问题!!

  5月26日,Dyson戴森回复称:您好,我们立刻跟进,安排工作人员联系您

  截至5月26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8700/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