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于2020年3月2日在江阴市吉众有限公司上汽大众4S店订购了一辆途观L,有订车合同(写明3月9日提车),于3月5日付完尾款,9号跟销售人员一起去车管所选车牌,当时销售帮我在车管所停车场停的车,由于疫情期间只能一个人在车管所办理业务,所以当时是我一个人在车管所选车牌,选完车牌我还在大厅,销售在外面电话联系我说新车被辆小卡车(也是新车,未上车牌)撞到,撞的还挺严重,大灯撞坏,三块叶子板也撞扁,本身选了个提车的好日子,提车本身就是提个“新”字,换位思考下哪个车主会要被撞的事故车,难道付清尾款车开出4S店店门就不管啦?”

网友上传车辆被撞图片网友上传车辆被撞图片

  网友继续称:“何况还未将新车交付于我,牌照也未上。 如今新车我不要了,4S店不肯处理只肯维修,若新车是我开的被撞那我就认了,问题不是,那车主人在大厅选车牌那工作人员在做什么?本身就是包给4S店一条龙服务包括上牌,牌没上好车就被撞着实令人懊恼,过去接近一礼拜,4S店并未主动联系我解决新车问题,在微博私信上汽总部投诉此事,其实总部态度还是很可以的,虽然联系了我但还未得到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要么换新车要么退款要么新车打折扣卖给我,之前至4S店协商此事,其表明只肯维修,那我肯定不能接受。 本人不是大众迷也不懂车,后知后觉当看到中保研碰撞测试真的败光了对途观l的好感,现在想看看总部如何解决此事,解决不了那就走司法途径。”

网友上传定车协议网友上传定车协议
网友上传被撞现场网友上传被撞现场

  截至4月7日发稿时,上汽大众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12061/

  我要投诉: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