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网友在黑猫平台发起投诉称:“2019年8月26日,我在京东自营平台购买了三星(SAMSUNG)10公斤洗烘一体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大容量 蒸汽除菌 BLDC变频电机WD1WN64FTAW/SC(白)。该洗衣机刚安装好时,运行噪音就比我原来的旧洗衣机噪音大,但是由于一开始声音大的不太多,就没有关注,2020年以来,洗衣机运行噪音越来越大,尤其是在甩干阶段,实测噪音达到85分贝,有时甚至引起阳台振动,通过频谱分析,甩干阶段在17Hz,67Hz,100Hz及200Hz这几个频点有很大的噪音强度,其中17Hz已经属于次声波,会引起建筑物低频谐振,严重影响建筑物安全!相关数据见附件图片。

网友上传分贝监测图网友上传分贝监测图

  “85分贝的噪音已经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的72分贝和该洗衣机合格证上的69分贝!对于这么明显而且严重的问题,三星售后维修人员上门后,没有对洗衣机做任何检查,竟然声称洗衣机是正常的没有问题!拨打南京三星电子维修中心反馈,维修中心工作人员竟说85分贝的振动噪音不是质量问题,维修人员说没问题就是没问题,并且拒绝在质保期内重新安排人员进行免费维修,三星售后维修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无赖行为简直令人发指!我要求退款退货、更换新机或者免费维修至洗衣机各项指标达到合格证的标称值!”

  随后,商家@三星电子 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复称:“您好,很抱歉给您造成了不变,我们已将您的联系方式及问题反馈工作人员,请你保持电话畅通,避免漏接,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为您解决问题。”

网友上传包修说明网友上传包修说明

  针对这一回复,网友补充投诉道:“三星电子南京服务站违反国家三包法,在三星公司承诺的洗衣机整机一年质保的包修期内拒绝上门进行免费检测,严重怀疑服务站维修人员在洗衣机初始安装环节不规范操作导致洗衣机故障,所以现在拒不承认洗衣机振动噪音严重超标,不进行上门维修!附件为洗衣机随机文件中的包修说明,对于整机的包修期限为一年!”

黑猫投诉平台截图黑猫投诉平台截图

  网友称:“三星售后维修人员无视用户提供的洗衣机视频中的问题,不对问题做任何解释。三星客服声称不是维修人员录制的视频就不算问题,简直是扯淡的逻辑,维修人员就过来二十分钟,他们在的时候没看到问题就没问题?用户录制的问题视频就不是问题?”

  截止至发稿时,商家@三星电子 尚未对此事作出进一步回应。事态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