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南京的两位货车司机在一个群里因为抢生意就吵了起来,双方在群里叫嚣着约架。最终这个架没打起来。民警决定让他们相互在群里道歉,被群友认可点赞 超过10个才能走。

  “小子,看看路标,新林大道啊,前面就是古雄隧道哦,老子等着你去砍!”3月23日晚,南京板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姓吴男子报警,他是一名货车司机,报警说有一帮人要和他打群架,约架在板桥古雄隧道上方。

  吴某怀疑视频中一闪而过的黑影是刀,还给民警看了一段对方发在微信群里的视频,视频中有多人在约定地点等待。

  原来,他们都是货车司机,在微信群里因为抢生意的事情发生了争执,上升到了要约架的程度。为了防止意外,多名民警带着吴某抵达现场,但是多处搜寻并没有发现张某等人。

  虽然说当场只有吴某一个人,警方还是把双方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查,那个黑影其实是副驾驶手上拿了一本书,并不是什么刀。虚惊一场,但是考虑到双方在一个上百名货车司机的微信群发生冲突,民警决定给他们一个另类处罚。

  由于抢生意造成冲突的事情时有发生,警方让双方都在群里发了道歉的言论,并且让其他的群友给他们点赞:“这样不仅是教育了这两个人,也可以给其他货车司机提个醒。”

  很多群友看到这些,很快给他们点了赞。双方在警方教育完后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