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消费券即将在本月底到期,本周末,也是吃货们最后一波机会,为抓住商机,很多餐饮企业也都推出了不同类型的优惠活动,而这些优惠活动,都可以和消费券同时使用。

  据了解,随着新街口商圈整体销售情况的回暖,无论是堂食还是外卖,各餐饮企业的经营状况也呈上升趋势,这家餐厅目前已经接待了不少使用餐饮消费券的顾客,在使用消费券的基础上,食客们依然能享受商场的优惠活动。

  记者经过走访了解到,目前,各家餐厅都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其中有些商家的优惠力度很大,也就是说,客人在享受大幅折扣之后,依然可以使用消费券抵扣。

  在新街口的一家网红火锅店内,即使客人使用储值卡,也可以使用消费券抵扣。

  这家火锅店的店长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客人消费300元,首先将享受6.8折优惠,消费金额锐减至104元,然后在此基础上使用150元抵扣100元的消费券,最终只需要支付104元。

  不过,记者也要提醒广大持券消费的吃货,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消费券需要150元才能抵扣,如果低于150元,则不能使用。

  据了解,截至25日24时,全市共使用电子消费券56889张,总消费金额1573.15万元,扣除消费券抵扣金额外带动消费金额1029.47万元。其中餐饮消费券共计使用51511张,占发放总量的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