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京大华电影院开始排片了,这意味着该影院成为南京第一家复工的电影院。记者看到,影院从13:45起开始排映《智取威虎山》 《夏洛特烦恼》 《少年的你》等三部电影。截至19点,当天已有44位观众来观影。

  记者了解到,该影院昨天上午9点多开始在网上挂出排片,三部电影的票价均为19.9元,叠上一些优惠政策,最低价为15.9元。目前大华电影院暂时开放了一楼的6个影厅,都是VIP厅,本来厅内的座位最多也就10多个。记者注意到,影院从下午开始,到21:00,穿插着排映影片,每场次的间隔为30分钟,给清洁人员充分的时间去做消毒防疫。影院门口有告示牌提示观众主动出示“宁归来”二维码(或苏康码)和购票凭证,并配合体温检测,方可入场。自助取票机取票后,影厅门口检票入场,全程“零接触”。

  记者了解到,南京多家影院也将跟进恢复营业,龙江地区的上影国际影城计划从3月28日,也就是本周六开始复工。

  ■相关新闻

  400家影院复工预售成绩单: 江浙沪领跑,南京苏州前五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晓风)3月26日,支付宝发布“城市生活周”电影票预售成绩单:近400家电影院上线后,预售票房已暴涨20倍,多家影院的观影券被秒光。杭州、上海、南京、北京、苏州等城市领跑全国电影预售票房榜。记者了解到,支付宝联合全国近400家影院,在支付宝推出特价预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