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又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回江苏。

  此次3支医疗队共撤离350人,分别为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徐州市队(161人)、扬州市队(164人),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19日下午,分别降落在观音机场、扬泰机场、禄口机场。

  两座机场均以 “过水门”的最高礼遇迎接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回家

  2月4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抵达武汉。2月13日,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其中,徐州市队队员分别来自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儿童医院等13家医院。扬州市队队员分别来自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市中医院等9家医院。

  3月1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来到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江苏)队员的休养驻地,迎接队员们回家。谭颖表示,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委托,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队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下身上的责任和压力,安心、精心休养,尽快调整好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省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当好大家的后援,继续为大家提供好服务保障。

  省卫生健康委其他领导,徐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扬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到机场迎接。

  白衣战士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