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助力黄石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黄石广播电视台受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委托,发起了“黄石呼·江苏应”社会募捐。我们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

  荔枝特报记者张晋宁说:“这里是黄石市中心邮政局,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运输,淮安向黄石捐赠的33吨蔬菜粮油终于运抵黄石,接下来这批物资将由黄石的慈善机构接收,并第一时间发放给黄石市民。”

  淮安司机师傅梁玉柱说:“全国上下都在抗击疫情,好多人都做了贡献,我也没有什么,就是尽一点力吧。近期还要开三部车过来,向疫区人民、黄石人民问好,希望他们坚强。”

  这些捐赠的物资中,有大米、鸡蛋、色拉油、蔬菜等农副产品,为了保证蔬菜的新鲜,菜农们当天早上不到 4点就开始在大棚里采摘。在迅速完成卸货和交接手续后,这批物资将由黄石市慈善总会、指挥部捐献组等部门统一接收,按照当地需求进行统一分配。

  黄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裴小莉说:“非常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和淮安人民对我们黄石的深情厚谊,在我们黄石面临疫情严峻形势的时候向我们伸出了援手。这批物资到了黄石以后,我们会根据医疗系统和基层一线的生活需要,进行合理的分配和发放。”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张晋宁 郭奉铭 高涵 周雷 郑伟 毕然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