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江苏卫生健康工作者

  主动放弃休假

  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一线

  为生命站岗

  筑牢人民的健康防线

  史萍是江苏省人民医院感染病科第一批进驻发热门诊的医生,她的丈夫付安荣也是该院的工作人员。大年初一是史萍医生的发热门诊班,夫妻俩隔着发热门诊玻璃门问候。

  江苏省中医院召集院内中西医专家成立专家组,及时交流会诊,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例可疑病例。全院医护工作者纷纷主动请战,积极加入防控疫情的队伍。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主动取消所有休假,坚守岗位,投入到疫情防治一线,守护群众健康。

  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的医护人员纷纷请战,每一个人都时刻待命,做好了随时上“战场”的准备。

  南京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的医护工作者,坚守在疫情一线,做好对可疑病例的监测、筛查、诊断治疗和处置工作。

  泰兴市人民医院的发热门诊里,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接诊。

  春节期间,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时备战疫情。

  扬州市邗江区江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扬州北高速出口为来扬人员测量体温。

  在360省道苏皖界宁常界阳江检查站,医务人员在防控卡口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温度测量筛查。

  无锡市卫生监督机构进入24小时值班状态,全面加强疫情监督防控,做好疫情防范处置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健康安全。

  大年三十,盐城市急救医疗中心受理台调度员李曙华在工作中迎接新年。她的丈夫徐加富是市急救医疗中心的主治医师,夫妻俩的除夕夜在值班中度过,10岁的孩子就放在亲戚家。

  在310国道东海段卡口,青湖中心卫生院内科护士长寇圆圆、医保办主任邵艳飞夫妻,双双奋战在一线,对武汉回乡人员进行查体温、登记等工作。

  向所有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

  江苏卫生健康工作者致敬!

  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