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正义 扬州文明网 资料图谢正义 扬州文明网 资料图

  澎湃新闻记者12月30日查询发现,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国信”)官网“集团领导”栏目更新后信息显示,谢正义已经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谢正义此前担任江苏扬州市委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谢正义,男,1966年7月生,汉族,江苏泰兴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谢正义此前曾担任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党组书记,2009年8月出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年年初去代转正,2012年年初出任扬州市委书记至今。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12月20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公布了55位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此次公示名单含4位设区市委书记人选,这4人目前都是设区市市长,分别是无锡市长黄钦、扬州市长夏心旻、南通市长徐惠民和淮安市长蔡丽新。

  江苏媒体交汇点客户端12月30日上午消息,江苏省委决定:蔡丽新同志任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同志不再担任淮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同日,江苏省委组织部通过官网发布消息,江苏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常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汪泉同志不再担任常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齐家滨属于跨省交流任职,此前担任山东日照市委书记。

  谢正义也是本月又一位前往企业任职的江苏地级市市委书记。本月早些时候,江苏省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正式调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