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这里,有一家酒吧。19号早上6点多,原本喧闹的酒吧,归于平静。三个醉酒女子,为了让一个不认识的帅哥,先打车回家,最后打伤了酒吧的工作人员。三名女子非要把陌生男子往车里拖

  19号早上6点26分,几个人站在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一名白衣女子开了车门。

  杭州玉泉派出所 瞿警官:“看见马路上有另外一拨人,一男一女,这三个女的,拦了一辆出租车,非要把这个男的,往出租车上拖,同行的女子,觉得不可思议,以为遇到了仙人跳。”

  瞿警官说,监控里有两拨人,三女一男是一拨,在酒吧认识的,据说刚吃了火锅,喝了酒。另外一拨人,是一男一女,刚从酒吧喝完酒,准备打车回家。三个女子看到了路边这一男一女,男的还长得挺帅,就想把打到的车让给对方,就把男的往车里拖。

  叫来了酒吧工作人员

  同行女子觉得不对劲,叫来了酒吧的工作人员。

  杭州玉泉派出所 瞿警官:“三名女子,借着酒劲,对酒吧营销,一顿拳打脚踢,刚认识的那个男的,看到之后,也上去帮忙,对着他一顿打。”

  穿着绿色上衣,染了白色头发的,是酒吧的工作人员。三名女子围住这名酒吧工作人员,往对方头上一顿打,同行的男子又往酒吧工作人员的肚子上,踹了好几脚。看到对方人多势众,酒吧的工作人员招教不住,就跑回了酒吧。

  杭州玉泉派出所 瞿警官:“鼻骨骨折,面部挫伤(打了多久?)两三分钟左右(他有没有还手?)没有还手。”

  一起动手打人的黑衣男子自己报了警

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说是在酒吧门口,有人打架。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说是在酒吧门口,有人打架。

  杭州玉泉派出所 瞿警官:“打电话报警的男子,其实就是动手打人的男子。”

  黑衣男子与那三名女子也是刚认识

  报完警后,参与打架的黑衣男子就离开了现场,警方到现场后,控制了三名打人的女子,三个人都是二十多岁,她们交代,黑衣男子是当天刚认识的,一起喝了酒,吃了火锅,还一起打了架。

  杭州玉泉派出所 瞿警官:“三个女的,在酒吧里喝酒的时候,一个小伙子看她们长得漂亮,上去搭讪了。”

  最后,警方在一家宾馆找到了打人的小伙,姓周,19号那天,他本来打算回甘肃老家,已经买好了火车票。之所以动手,是为了给三名女子“帮忙”。

  杭州玉泉派出所 瞿警官:“实际最后被打的,是酒吧的工作人员,跟一男一女没有关系。两个打的比较厉害的,一个男的,一个女的,拘留十天,罚款五百,另外两名女子,拘留七天,罚款三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