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关爱相伴。1月11日上午,由响水县委统战部、响水县新联会联合举办的“苏新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灌河创客孵化园正式启动。

  此次“寻美江苏 苏新暖冬行动”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统筹指导,省新联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苏新暖冬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年持续开展。每一位受助儿童将获得一份暖冬爱心包,其中含:一床新棉被、一个温暖包(内含围巾、保温杯、小型取暖器、年历、春联)、一个播放器(内含弘扬传统文化的德育教育音频资料)。

  仪式结束后,9个慰问组分别赶往困境儿童的家中,将暖冬爱心包交到每一位儿童的手上,并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接受慰问的家庭也对慰问组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在未来将这份爱心再次传递。

  苏新暖冬行,心系万家情,本次活动共计为我县2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新的一年,响水县新联会将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幼有所育、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发挥“新”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