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蜕变仅需一天,新浪携手爱尔康走进泰州爱尔眼科医院

  直播见证摘镜手术全过程

  据国家卫建委统计,上世纪80年代,中国人的近视患病率为10%~20%;而如今,我国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便已达53.6%。研究预测,到2050年,世界上将会有50%的人是近视眼。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摘镜日渐成为了近视患者的迫切需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摘镜手术方式?近视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术后多久可以正常用眼?

  1月24日14:00,主题为【精雕蜕变仅需一天,精雕上市四周年庆典——爱尔康全国联动,开启睛彩人生】精雕飞秒摘镜·泰州爱尔眼科医院专场直播将带网友云观摩精雕飞秒手术全过程。

(扫码进入直播间)(扫码进入直播间)

  本次直播将采用“专家干货解读+直击手术现场”的方式呈现,届时网友们可以跟随直播镜头,见证泰州爱尔眼科胡正再院长为近视患者实施精雕飞秒手术的全程。同时,王秋燕医生将对术前检查流程、仪器以及手术步骤进行讲解,便于网友理解手术原理及手术流程,消除对手术的恐惧心理。

  胡正再院长是主任医师,泰州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会员,曾任日本品川眼科手术专家•《国际眼科杂志》审稿专家,完成各类手术2万余例,诊断治疗经验丰富。直播中胡院长将为直播间网友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精雕飞秒手术优势”、“精雕飞秒手术原理”等方面进行科普讲解。直播当天,爱尔康公司代表还将为胡正再院长颁发精雕师认证证书。

  据了解,本次胡正再院长为体验者选择了精雕飞秒手术。精雕飞秒相比其他术式,其具有个性化定制、理想的术后视觉效果、激光精准性强、安全性高、10分钟内完成双眼手术等优势。

  本次直播也特邀摘镜体验者来到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分享他们的近视故事与术后即刻感受,让还在观望摘镜手术的近视患者们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摘镜手术全过程。

  如果你也想要摘镜,还在为近视手术担心和紧张?想深入了解做近视手术是种怎样的体验?可以在1月24日14:00,扫码进入直播间,听专业医生的详细讲解,并在线上留言互动。

  >>>医院简介

  泰州爱尔眼科医院建于2018年11月,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专业眼科医院。

  泰州爱尔眼科医院全面开展近视、散光的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老花眼的手术治疗,以及青光眼、眼底疾病等全眼科诊疗项目。并通过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逐步实现爱尔眼科“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这一使命。

  医院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8号。

  咨询电话:0523-8650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