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将稳企业保就业和发展普惠金融结合起来,着力纾解企业经营痛点,在国内银行业首家推出“建行惠懂你”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以信贷融资为核心,将金融服务嵌入经营场景之中,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客群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用户仅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自由申请贷款和自主业务办理,融资的便利性和使用体验全面提升。经过两年的持续迭代优化,目前“惠懂你”已升级为2.0版本,集成在线测额、预约开户、贷款办理、增值服务、融智赋能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建立了全方位支持、功能一点触达的金融供给终端,服务企业客户已超400万户,授信金额超过3300亿元。

  精准测额,额度先知

  “惠懂你”通过数据整合应用,系统自动同步完成多款产品的审批和模型计算,小微企业主仅需轻松点击,“惠懂你”就可结合企业相关信息,为企业精准测算各类产品的可贷额度,帮助企业获得“可见即可贷”的申贷体验,让企业做到心中有数。

    全流程线上办理,秒申秒贷秒支

  “惠懂你”APP首创数字化贷款模式,打造“互联网触客+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客户从手机端完成贷款申请、业务评价、贷款审批、支用和还款的自主操作,循环支用,在线查询信贷业务办理进度,操作步骤简便,操作流程顺畅,系统处理快捷,实时办理,秒申秒贷秒支。

  多渠道让利,降低融资成本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先后多次实施利率优惠,信用类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利率由年初的5.00%左右下调为4.25%左右,并有34项服务收费项目对小微企业进行减免或优惠,通过降低利率和减费让利措施,降低客户综合融资成本。同时,“惠懂你”客户在贷款额度下可以“随借随还、按需使用”,节约每一分利息支出,有效降低资金的使用成本。

  参与惠客活动,贷款专享好礼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建行苏州分行开展“惠懂你”惠客活动,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参与活动,或邀请好友参与,下载使用“惠懂你”APP申请贷款,即可专享三重好礼。

  1。认证礼:客户A扫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30元待激活话费券。客户A下载完成“惠懂你”企业认证,即可激活领取30元话费券。

  2。推荐礼:客户A生成邀请二维码推荐客户B参与活动,B完成企业认证,A可再获得20元话费券。B成功推荐C,B可再获得20元话费券。以此类推,多荐多得,上不封顶。

  3。授信礼:活动期间客户成功办理“惠懂你”授信,将获得抽奖机会,可抽取50元话费券、100元加油卡充值券、500元加油卡充值券或华为P40手机,中奖率100%。

  活动参与方式:

  1. 扫描下图左下角活动二维码,参与活动;
  2. 关注“建行苏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发送“我要领券”,按提示操作,参与活动;
  3. 至苏州市各建行网点详询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