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汽车|教育|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旅游>正文

拿走这个 愿你春节“猪事顺利”

2019年01月24日 16:45 商讯 

  眼瞅着快到猪年春节了。小时候的记忆里春节总是忙忙碌碌,一起出门采购年货,一起贴春联,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一起拍全家福……

  如今,虽然屋外烟花闪耀,屋内围炉守岁,但却早已没有了年味,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让我们一起寻找别样的新年吧!

  竹乡写春联  新年有滋味

  在浙江安吉精致的山水里,坐拥万亩竹林的七星谷,不仅空气清新,山灵水秀,且当地居民非常热情好客。土地公公着宋代服饰,带领村民们在门楼等候,迎接宾客的到来。

  紧接着,去山林挖冬笋、推磨制作豆腐,打糍粑,手工制作“金门特色”汤圆,亲手写春联等一系列中国传统民俗活动纷至沓来,感受浓浓的传统年味的同时,徜徉在天然氧吧,身心也倍感舒适。

  特 别 推 荐

  雪地全家福  新年有韵味

  东北一直是冬季旅行的热门目的地,白雪覆盖,炊烟袅袅的童话世界引得无数人神往。

  去亚布力度假区滑雪,幻想自己是速度与激情男女主角;去雪韵大街,与积雪形成的独特“雪帘”来张合影;坐在爬犁上,穿越茫茫临海雪原,任凛冽的寒风卷着雪花拂面而来,摇身一变俨然成为《闯关东》里的英雄人物。

  闲时坐在暖炕上,一家人一起剪纸、做冰灯、DIY俄罗斯套娃,由专业的摄影师全程跟拍,记录这些美好瞬间,多年后回忆起来必然是最珍贵的财富。

  特 别 推 荐

  广州团圆饭  新年有美味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记忆里的春节从来都离不开美食,每到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要吃代表“团圆美满”的饺子。但众所周知,在吃这件事情上,广东人民可从来没有输过。

  广东各地美食林立,每一餐都隆重丰富,过年那更是花样百出,团圆饭就要摆上二十多道菜,如:叉烧包、虾饺、皮蛋酥、糯米鸡、栗子花生炖鸡汤、冬瓜盅、烧鹅等等。吃完饭还要逛花街、赏花灯、观舞狮,新年的氛围被渲染的非常热烈,让人迫不及待就想去广东过年。

  特 别 推 荐

  泰国表演秀  新年有趣味

  每到大年三十的晚上,全家人守候在电视机前,磕着瓜子花生看春晚就是守岁的节目。今年尝个鲜,不如去泰国看民俗表演。眼花缭乱的人妖秀、妙趣横生的大象表演,都让你笑的合不拢嘴。

  之后乘坐东方暹罗公主号夜游暹罗湾,美丽的海上西施伴着迷幻的灯光开启新年轰趴,热辣的舞蹈表演,美味可口的异域美食,啤酒饮料无限供应,共同举杯开启新年的美好旅途。

  特 别 推 荐

浙江竹乡的传统新年

东北雪乡的旅拍新年

风味广州的美食新年

邻邦泰国的异域新年

......

如此多的旅行线路

  # 你的选择呢?# 

  关注“常州春秋国旅”,了解更多春节旅游路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