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财经|城市|鲜城|旅游|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 >正文

重磅!蒂森克虏伯再次扩大在华汽车零部件业务

2021年03月29日 14:01 新浪常州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集团又一次在常州高新区展开新业务布局,投资设立蒂森克虏伯倍适登减振汽车零部件(常州)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250万欧元,主要从事高端车用电子可调减振器系统的生产制造。新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起全面运行,投产后可年产77万套电子可调减振器系统。这是蒂森克虏伯近6年来第6次在常投资,也是其在常投资设立的第四个工厂。

  集团在常投资建立第一家全资子公司—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常州)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发动机排放控制装置,主装配式凸轮轴和缸盖罩壳模块总成。

  集团再次选择常州高新区作为汽车零部件事业部转向业务单元的战略发展基地。投产第一年,销售额就达到6.18亿元人民币。

  随后的几年里,蒂森克虏伯集团相继对常州各业务单元追加了投资,迄今为止,蒂森克虏伯集团在常州高新区累计总投资约4.2亿美元。

  此次新项目建设于蒂森克虏伯发动机常州工厂内,基础设施的联合使用将为新生产线的建立和运营提供显著的成本优势。

  始终看好中国投资环境和市场前景,是蒂森克虏伯近6年6次投资的根本原因。

  蒂森克虏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高岩表示: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蒂森克虏伯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更足更强。

  高岩强调:在过去多年的合作发展中,我们与常州方面的各级政府建立了定期的拜访和交流机制。我们既得到大力支持,也感受到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此外,‘亲’‘清’的政商关系,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连年投资的信心。

  蒂森克虏伯倍适登是全球最著名的减振器系统制造商之一,隶属于蒂森克虏伯集团汽车技术业务,该业务目前仅在中国就拥有10个生产基地。上财年,集团在中国获得的汽车业务销售额约为11亿欧元。

  (常州国家高新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