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财经|城市|鲜城|旅游|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 >正文

当红乐队阵容曝光!1.1-1.3安吉云上草原雪地音乐季燃爆华东

2020年12月30日 11:23 商讯 

  滑雪运动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各种音乐节也不算新鲜,那么当滑雪遇上音乐,二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据悉,2021年1月1日-3日,被称为“家门口的滑雪天堂”、位于华东3小时黄金交通圈的安吉云上草原滑雪场将迎来新年雪地音乐季,集结知名摇滚、说唱、流行乐队,并与浙江广电音乐调频等单位联袂,倾力打造音乐+滑雪的豪华派对!常州市民经新开通的常宜高速自驾前往,最快仅需2小时便可直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红说唱+乐队+跨界国潮秀连嗨3天

  本次大型雪地音乐季是安吉云上草原将潮流音乐、国风走秀、雪地文化、冰雪运动深度融合的首次尝试,契合滑雪人群年轻、时尚的氛围,打造音乐+滑雪的双重享受,为大众呈现一个全新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同时倡导一种健康、激昂的生活方式。1月1日-3日,每天分别以“国风说唱”“流行乐队”“跨界国潮”为主题,汇聚国内最具实力的新生代说唱、摇滚力量,浙江广电音乐调频主持人果然、朗特热情开场,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班底乐队和《中国好声音》丁克森、平安御用专属乐队“UFO乐队”,当红摇滚乐队“黑屋乐队”强互动嗨场,网易云音乐评论量过万说唱音乐厂牌“UCOK麒麟公社”领衔新时代说唱,人气雪地up主演绎汉服滑雪、古风电音DJ秀等,完美诠释了何为跨界国潮。每天不重样的活动内容,将给游客带来成倍的假期欢乐。

  高海拔、大规模、新开业的南方天然滑雪场

  一再俘获游客和异业IP“芳心”的云上草原滑雪场,究竟有什么魅力?

  作为云上草原的冬季主打项目,该滑雪场位于海拔1168米,冬季温度常年保持在-10℃~5℃,降雪厚度最高可达50公分,因此除了滑雪,还能赏遍雪景、雾凇和云海等高山奇观。一期雪场8万平米,已开放初、中级雪道3条及1万平米超大嬉雪乐园,坡度设计更契合南方游客需求。场地新、设施新、理念新,全进口赛事级雪场同款品牌雪具租赁,教练团队专业、人员充足的特点,更是让滑雪安全系数上了一个新台阶。在预算和时间有限的情况下,选择这样距离近、交通便利、设施完善、景观出色的滑雪场,不但可以节省一部分交通成本,而且对大多数喜爱冰雪却属于“菜鸟级”的南方游客而言,尤其是老人和儿童,似乎更加适合。此外,与滑雪场相配套的集休憩、餐饮、娱乐一站式雪岭峰服务中心,一票全含的高山滑雪、悬崖游乐、索道观光体验,“推窗见雪场、下楼即滑雪”的1168星空天文酒店……都令人流连忘返,大大提升了滑雪度假的性价比。

  从“望雪兴叹”到“肆意畅滑”,安吉云上草原对普及推广“冰雪运动下江南”的践行成果有目共睹。未来,云上草原将继续开展冰雪经济沙龙,为南方滑雪爱好者们带来更多元化的惊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