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常州>正文

民生银行常州支行答谢客户 携手小微 一路同行

2019年11月18日 16:15 商讯 

  11月14日下午,民生银行常州支行在富都青枫苑举行小微客户答谢会活动。今年是中国民生银行小微金融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为了助力小微,坚持服务支持常州地方经济发展,民生银行常州支行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与小微企业家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薛亮老师讲座薛亮老师讲座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有近50名民生银行常州支行的小微企业家们参加,中国民生银行常州支行零售分管行长刘震虹先生,中国民生银行常州支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王威先生出席现场活动。

零售分管行长刘震虹零售分管行长刘震虹

  刘震虹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常州支行始终奉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情系民生、服务大众”的办行宗旨,扎根常州大地,立足区域特色,在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社会大众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创新。率先在当地同业中开展小微金融业务,积极践行总分行的小微金融战略,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相关政策方针,主动积极作为,不仅为众多的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还为众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了现代金融服务。目前,民生银行常州地区共有7家综合性支行、12家社区支行及14家自助银行网点。截止2019年9月底,常州支行小微贷款余额为24.41亿元,在常州股份制银行中规模排名第一。十年征途,民生银行常州支行服务小微客户超过14000户,提供了累计超过150亿元的融资服务,为1682户小微贷款客户提供了24.57亿元的“免还本续贷”转期支持,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有力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政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为了实现政银企共赢的新局面,民生银行常州支行与政府部门积极沟通联系,与税务部门开展“税银合作”,推出“税源通”、“税添富”等新型产品。与工商部门推出“云注册”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工商注册、账户开立、税务代缴、代发工资、企业融资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与市工商联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为小微客户融资搭建绿色通道。在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赢得了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赞许。

  专家讲座干货满满

  为了帮助企业家们更好的经营企业,活动现场,民生银行常州支行还邀请了上海趣税、苏州财猫云合伙人薛亮老师为在座的企业家们带来了以财税加油站为主题的演讲,整个讲座内容知识丰富,案例充实,干货满满。薛老师从税务风险,现金管理,发票管理,财税合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薛亮老师曾经为超过百家企业做过财务规划、税收筹划及融资辅导。现场,企业家们和薛老师针对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财税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生银行小微金融一路走来,始终与小微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未来,民生银行常州支行将继续秉承总分行的“小微战略”,秉持“诚信合作”的文化理念,积极推进小微金融服务模式的升级和创新,坚定前行,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实现银企共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