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常州>正文

2019常州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07月18日 13:52 新浪常州 

  “一起来,益起来”2019年常州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提高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其中的作用,促进全市公益慈善活动健康有序的发展,7月16日和17日,在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举行了三场由常州市慈善总会主办,各区慈善分会和常州市众柴公益研究和发展中心承办的“一起来,益起来”常州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2019年常州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大赛由常州市民政局和常州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总资助金额达525万元,共计119个项目入围。常州市慈善总会今年第一次参与市公益创投活动,共扶持了74个项目。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力航全程参与三场签约仪式,并做了重要发言。勉励各项目负责人不忘公益初心,踏实持续开展工作,回应服务对象需求,实现资源和服务的有效对接。

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力航发言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力航发言

  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铁参加并主持了两场签约仪式,介绍了2019年常州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整体实施情况和目前进行阶段。常州市众柴公益研究和发展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将负责整个活动的运营和项目督导。

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铁发言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铁发言

  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民政局局长高月峰,天宁区民政局局长曹祥国,钟楼区民政局局长、钟楼区慈善分会副会长万建新作为各区慈善分会分管领导分别上台发言,表态将积极支持本区的优秀项目,打造公益品牌,扩大影响力。

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民政局局长高月峰发言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民政局局长高月峰发言
天宁区民政局局长曹祥国发言天宁区民政局局长曹祥国发言
钟楼区民政局局长、钟楼区慈善分会副会长万建新发言钟楼区民政局局长、钟楼区慈善分会副会长万建新发言

  常州市新北区常乐长者日间照料中心、常州市天宁区红梅假日花苑社区龙城春晓志愿者协会、常州市钟楼区天喜儿创业服务中心作为各区排名第一的项目的执行方,项目负责人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总结多年的公益服务经验,以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方法,结合丰富的活动形式,切实帮扶服务对象,实现助人自助的目标。

社会组织代表发言社会组织代表发言
三方签约

  各区慈善分会、众柴公益和社会组织代表开展三方签约。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截止目前,74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始实施,众柴公益通过月度汇报、督导记录、季度沙龙等形式全面跟进项目的运行,并及时发布信息,便于公众监督。

  此次仪式将引领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社会组织中来,进一步提升群众了解并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将常州打造成爱心慈善之都,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