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银校交流互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与邗江区实验学校携手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篮球友谊赛。分行篮球兴趣小组成员与学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马上充满了紧张气氛。从赛前的友好交流到赛场上的龙争虎斗,两只篮球队都拿出了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也展现出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双方球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技术熟练,积极防守、积极进攻,个个发挥出色,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一场酣畅淋漓的“热血”球赛,让平时忙碌认真的分行员工和教职工队伍瞬间释放了工作压力,尽情挥洒着汗水……

  近年来,恒丰银行扬州分行始终立足地方、服务当地,在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体验的同时,主动走进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交流活动,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本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银校之间良好沟通,既强健员工体魄,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为日后增进银校双方的紧密合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