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传承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作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强化军银合作,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了“八一”双拥慰问,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共话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一是退役永不褪色,岗位再建新功。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和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现场与会同志重温当兵历史、畅谈工作感受,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俞培生同志向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做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号召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永远跟党走,在各自工作岗位踏实工作,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二是老兵秉持初心,共建谱写新篇。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恽红伟同志一行赴常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为军休干部送去了慰问品且致以节日的问候。双方领导就双拥党建共建进行了座谈,一致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继续谱写军民共建一家亲的发展新篇章。

  三是金融服务升级,军银融合发展。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银行机构的资源优势,结合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军人客群的实际情况,持续为他们提供优先、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制定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方案,让军休干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防范通信网络诈骗,提高他们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在军人保障卡、退役军人服务卡、拥军卡资费减免的基础上,结合已开展的军保卡、拥军卡、退役军人服务卡等主题活动及即将推出的“建军节专属理财产品”,在拥军共建活动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军人客群对市分行的认可度,不断推动金融服务升级,进一步促进军银融合的深度发展、提升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良好社会形象。

  此次一系列的慰问活动,不仅让人民官兵感受到了军人的自豪和来自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温暖,也进一步巩固了军银鱼水关系,促进了军银双方更好的履行社会职责,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刘茜童